回歸簡樸自然

品牌的起源

endota 品牌的故事始於 2000 年,創辦人 Melanie Gleeson 追求回饋和激勵他人與自己建立聯繫的夢想。在澳洲維多利亞州莫寧頓半島成立第一家日間水療中心,為將健康視為重點而不單是一種享受的理念制定基礎。


                品牌的起源

                品牌的靈感

品牌的靈感

莫寧頓半島的自然環境引領我們的靈感。廣闊的光線、令人放鬆的色彩和自然治癒的力量都體現在我們的水療中心、產品和有機護膚療程中。

我們的禮待

作為女性可以擺脫日常生活壓力的歇息點,我們希望讓您從踏入大門的那一刻起就放鬆下來。在您開始感官之旅前,您可感受到我們特有產品的香氣,並提供一杯令人怡神的花茶。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目標是盡我們力量回饋社會。我們目前正在與位於西澳 Fitzroy Crossing 的一群令人鼓舞的原住民婦女合作,將她們的藝術品展現在我們包裝上,並從我們的銷售額中獲得回報。

Explore Marninwarntikura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旅程

我們的旅程

我們對於成為澳洲最大的日間水療中心網絡感到自豪,現時在全澳擁有 100 多間水療中心。讓我們更自豪的是 100% 由女性創立,女性佔團隊超過 95%,並提供彈性工作時間給部分員工。

Search engine powered by Elastic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