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ta Organics

活性碳排毒面膜 20ml

詳情

當您的肌膚需要排毒時,pH值平衡面膜可能是理想的清潔方法。我們質感豐富的配方旨在淨化和恢復平衡油性及混合的肌膚的外觀並使其恢復活力。如絲柔滑的摩洛哥堅果油有助於減少多餘的皮脂,而活性碳和富含礦物質面膜泥則可以深層清潔和鎮靜易長粉刺的皮膚,帶走雜質以減輕外在環境因素引起污垢。我們的多功能面膜還可以通過清除過多的皮脂來幫助減少斑點-只需在睡前塗上即可促進早上更清麗的膚色。


我們的清麗美容承諾
從高嶺土到令人舒緩的蘆薈,這款有機排毒面膜富含純天然成分-包括純淨滋養的精油和天然萃取物。這款在澳洲製造的超級排毒面膜也進一步發展了環保認證。我們經過深思熟慮後採用了玻璃這款可無限循環的材料,確保其包裝在使用後可以回收。在每周自我護膚時使用活性炭排毒面膜,以保持肌膚和環境的美麗潔淨。

使用方法

自我護理: 用手指或刷子在乾淨、濕潤的皮膚輕輕擦拭。注意避免接觸眼睛。留在面上10–15分鐘,然後徹底沖洗。每週使用1-2次以獲得最佳效果。

小貼士: 適合用作整夜補水護理。

成分
In stock
20ml
HK$ 93
Add to Wish List
Search engine powered by Elastic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