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ta Organics

日常去角質磨砂 20ml

詳情

每天都要潔淨皮膚習慣,確保您的肌膚亮麗奪目。當肌膚失去光澤時,我們的雙重作用有機去角質磨沙旨在溫和地令肌膚更新。日常去角質磨砂的輕柔乳狀配方來自富含抗氧化成分及維他命的植物 - 包括戴維森李子和油甘果 –兩種活性的澳洲本土植物成分,有助抵禦過早衰老的跡象。日常去角質磨砂具有深層清潔作用,可幫助清除雜質,為您帶來更柔嫩肌膚。我們的日常去角質磨砂具有深層清潔作用,可幫助清除雜質,使膚色更加光滑,看起來更加明亮。


我們的清麗美容承諾
使用澳洲最純淨,最天然的成分,讓清潔護膚達至極致。我們的日常去角質磨砂使用了竹殼和荷荷巴的顆粒,不含塑膠微粒。我們將這種體貼擴展到包裝上。我們謹慎使用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陽能、甘蔗和良好管理的林木生產,泵管和紙箱均可在使用後完全回收再用。

使用方法

每日護理: 輕輕按摩在濕潤的肌膚上。請注意避免接觸眼睛周圍。用水沖洗乾淨。

成分
Out of stock
20ml
HK$ 93
Search engine powered by ElasticSuite